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7-04-14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出席会议,全校校管处级干部和各二级单位党务秘书参会。会议由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匡瑾璘主持。

        张斌传达了全省干部监督座谈会暨2017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和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各位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如实、完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贾焕军宣读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预防和治理吃空饷问题的通知。
    组织部相关同志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