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7-06-30点击数:

       6月27日,学校2017年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为主题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教学楼H座11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高洪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学校26个二级党组织的15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高洪峰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能够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深刻领会参加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结合个人实际、岗位实际,把握重点,切实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切实将参加培训学习转化为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