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7-06-30点击数:

6月29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第一教学楼H座11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平,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副校长宋考平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主要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各基层党组织教师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蒋明虎主持。

 表彰大会上,刘景顺宣读了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李海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建校57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艰辛努力和鼎力支持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海红指出,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群团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发展,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双一流”大学建设成果显著;学校各二级学院、机关、教辅等部门工作都有新的亮点,创造了显著的工作业绩,为学校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海红强调,蓄势扬帆,正当其时。让我们在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既定目标,肩负新使命、展示新姿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明虎最后强调,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三老四严”精神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当前,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学校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再接再厉、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不断把我校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更高的水平!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