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7-07-04点击数:

        6月29日至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领导李海红、蒋明虎、刘景顺、徐平、张斌、宋考平,分别来到学苑小区和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在退休老党员家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嘱咐学校有关部门的同志,要急老同志之所急,想老同志之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使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幸福。

       受慰问的老党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和困难学生党员亲切地聊家常,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奋发有为、博学笃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温暖的问候、细致的关怀,令同学们备受感动与鼓舞。

       学生党员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祝福,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乐观向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及各二级学院等有关部门的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