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关键在干部 我校启动干部轮训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1-04-22点击数:

4月16日,我校2011年度第一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加强干部培训作为2011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付诸实践,且开局良好。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国有,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匡瑾璘出席开班仪式。机关各处室、教辅单位副处级干部共计45人参加第一期培训。

韩国有向在座各位成为我校干部轮训的首批学员表示祝贺,强调了干部培训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通过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提高党组织战斗力的重大意义,并对参加干部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培训提高政治认识,把理论学习、知识学习同党性修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通过培训树立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教学秩序、秉持积极学习态度,保证培训时间和效果;三是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干部决策力和执行力,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积极参与,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言论与行动相统一。

匡瑾璘详细介绍了第一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分组情况、培训内容和考核办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作为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学员们在机关四楼会议室认真聆听了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教授所作的题为《学习型文化建设的责任》的精彩报告。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