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相关情况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8-05-24点击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实施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相关信息周报工作要求(学校每周一向省委高校工委报送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为及时、准确、深入了解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指导,现建立信息定期报送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信息的内容

主要包括本单位部门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创新载体、对策建议)及其他有关情况,重点体现在解决教书育人、服务人才、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二、报送信息的时间

原则上各二级党组织每周五下班前报送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活动信息。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从6月份起每月对各二级党组织报送信息的情况进行反馈。

    三、报送信息的方式

活动信息(文字、图片)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邮箱:nepuzzb@126.com。原则上各二级党组织党务秘书为各单位部门信息员,负责相关信息报送工作。

联系人:宫龙江

联系电话:6504223

 四、报送信息的要求

1.效率要高。注重信息的时效性,及时快捷地将重要信息报送上来,信息要客观真实,表达准确生动。

2.内容要新。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语言通顺,敏锐捕捉信息点,突出重点环节、特色做法,将新进展、新情况、新做法、新成效及时反映上来。

3.工作要实。对收集到的信息素材进行分析研究,在此基础上进行综合、归纳、提炼,注重用事例、数据反映客观情况。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5月24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