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巡视整改中期检查提供相关党建支撑材料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8-09-30点击数:

为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巡视整改中期工作检查,现需要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提供以下材料以备检查。

一、学校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协助提供的材料:

1、由学校领导所在党支部提供学校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议记录本。

2、依据《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补充通知(东油校党组字[2018]12号),由学校领导所在党支部提供学校领导讲党课讲稿或PPT等相关素材。

二、学校27个二级党组织需要提供的材料:

1、依据《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东油党发[2017]16号)要求,按照方案中第3页“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每季度至少进行1次集中学习”第6页“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作为重要内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二级党组织及所辖基层党支部要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党支部每月至少安排一次集中学习、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每半年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等相关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及材料准备工作。

2、依据《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东油党发[2017]16号)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梳理,尤其是将本单位开展的特色亮点活动进行总结,形成简要情况说明(不用修饰文字,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说清楚即可),并辅以相应支撑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3、依据《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东油校党组字[2018]11号)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将开展的“主题党日 或 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或 专题组织生活会 或 观看党性教育片 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的2-3项活动内容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以上材料请各二级党组织务必于2018年10月8日上午下班前报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楼428房间。

联系人:于思琪  姚  萍

联系电话:6504223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9月30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