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三季度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6-10-27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经研究,决定举办东北石油大学2016年第二、三季度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6第二、三季度发展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时间

时间:2016年11月5日(第二季度)、11月6日(第三季度)。

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要求

    1.预备党员参加培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准备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听课笔记;课后自觉认真复习,加深理解,提高认识。

2.严肃请假制度。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时,本人须提前向所在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申请,经学院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签字同意加盖公章后,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楼435)办理请假。

    四、考核方式

    考核内容包括考勤和学习小结。

    1.考勤含出勤情况、纪律、学习态度等方面。

    2.学习小结:培训结束后,每位预备党员要结合培训的内容和自身的感受,认真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并于11月16日之前由各二级党组织统一收齐后交校党委组织部(机关楼435房间)。学习心得将作为预备党员参加培训考核的依据之一,同时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各二级党组织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学习的情况会及时通报给所在学院党委,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参考依据。

、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1日上午10点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名单通过QQ或者发送到邮箱(nepuzzb@126.com),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表格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2、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积极协同学校党委组织部加强对参加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切实提高培训效果。

联系人:张永华     联系电话:6503882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26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