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第15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试点)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近日,由学校党校主办,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承办的第15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试点)班正式开班。全校16个二级院(部)的465名重点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将通过集中学习、参观实践、学习研讨、结业考试等环节完成此次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开展的专题培训,也是试行“学校党校统筹、基层组织配合、试点单位实施”培训模式的有益探索。此次试点培训将大班次同质化培训向小班次精细化培训过渡,由学校党校独立承担向分层次两级党校配合实施转变,充分发挥二级党校在培训中的主体作用,为进一步理顺两级党校运行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校院两级党校培训一体化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各学院)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