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启动新一轮党校师资库建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23点击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我校党校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师资库的长效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党校教育教学水平,完善党校师资库,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作用。现就推荐报送党校培训师资库入库教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和大政方针,积极贯彻、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 热爱党校教育培训事业,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相关领域有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3. 中共党员,一般应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或三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

二、入库教师人选的推荐范围

党校教师以兼职教师为主,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副书记为党校师资库的主要成员。其他具备党校教师任职条件的各级干部、教师可申请担任党校兼职教师。

三、党校师资库主要任务

承担我校处级和科级干部培训教学工作;承担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员、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培训工作;承担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工作等。

四、师资入库程序

1. 申报推荐。采取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并且愿意承担党校教学的干部或教师填写附件1《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党校师资库》;原师资库的教师如想增加课程或课程有变动请填写附件2《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党校师资库信息变更表》,所有人选和授课内容必须由所在二级党组织审核后统一上报。

2. 审核确定。党校对各部门、单位推荐的人员和授课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统一纳入党校师资库。

五、其他

党校教师的讲课酬金根据《东北石油大学劳务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请各二级党组织在48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栾洪波

联系电话:6503851

邮箱:nepuzzbdx@163.com

   附件1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党校师资库

   附件2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党校师资库信息变更表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2323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