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9-01-04点击数:

  为推动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关于完善干部工作机制,实行“三改三促”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改进考核评价机制,12月29日,我校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学校领导、全体校管处级干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主持大会。

01.jpg

  大会上,共有48个二级单位党组织(或行政)负责人代表班子、机关部门正职(主持工作副职)代表部门做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大会进行投票测评。

  据悉,年度考核工作是了解干部的重要方式,是全面、客观、正确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品质、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通过年度考核,能够及时检验我们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一年来在履行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在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效,从而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内在动力,增强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