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我校就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5-11-19点击数:

        11月19日,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我校,就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工作政策和《关于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 激励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政策的意见》(黑发[2015]6号)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校党委书记杨晓龙、副校长蒋明虎以及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晓龙主持。

        座谈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匡瑾璘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督查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蒋明虎谈到,东北石油大学克服地域劣势,积极化解人才引进难、稳定难的不利局面,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人才工程计划,坚持“以稳为主,稳引结合”,出台相关政策,加快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建设,一批青年拔尖人才陆续成长,已初见成效。
        杨晓龙谈到,近年来,东北石油大学在人才工作中,一是把人才强校作为办学的基本理念,把人才作为办好大学的核心要素。2012年,学校党委就提出了要做好“战略谋划、改革创新、人才强校”三篇文章,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切实推进人才工程,尽最大努力对人才进行扶持。“十三五”期间,人才工作依然是我们大学发展的重中之重,是优先发展的首要战略任务。二是在职称评审、博导评审等方面开通人才工程“绿色通道”,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及拔尖人才的脱颖而出。三是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学校领导联系人才制度,对人才的需求及时沟通解决。四是协调争取大庆市委市政府政策支持。把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纳入市委市政府的人才规划,市校合作融合发展,推动人才的事业发展及科研成果转化。杨晓龙还就出台高校人才引进政策、事业单位岗位管理等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议。
       随后,调研组分别召开了人才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和重点人才座谈会,了解各部门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人才政策在高校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