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四进四信”之“进支部”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5-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在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中推进“四进四信”活动深入开展,学校党委组织部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深入开展“四进”增强“四信”实施方案》,于2015年6月,制定了《东北石油大学开展“四进”增强“四信”之“进支部”活动实施方案》,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周密组织,活动进展顺利。
       举党旗,铸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
       为进一步坚定全校广大师生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干部、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庆祝建党94周年举办了系列“学习讲话强堡垒,立德树人做表率”、“解放思想找差距,凝心聚力谋发展”,加强党员责任担当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建设年活动”。 

       专题学,研究学,讲话学习氛围浓
        “四进四信”之“进支部”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通过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交流心得、专题研讨、学习座谈、知识竞赛、辩论会等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实践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组织支部专题学习。同时,有的二级党组织还在组织创新立项活动中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贡献,提出的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开展了相关学习和研究。

       用心悟,勇实践,学以致用成效见
      “四进四信”之“进支部”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先后以“学‘习’讲话,支部先行”和“走在前、作表率”为主题,在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用心悟,勇实践,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切实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服务意识、理念,以及在班级工作、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