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关于推荐报送创先争优论文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2-02-17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将于2012年5月召开“全国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会议将深入总结两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鲜经验,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长效化、常态化。按照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和大庆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报送创先争优论文的通知》要求,我校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中广泛征集创先争优理论文章,并推荐上报省委高校工委和大庆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就推荐报送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论文内容要求。各级党组织推荐的论文要紧扣创先争优“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主题,注重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系统、深入的理论分析,深化对创先争优的规律性认识,深入研究和回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用做法和长效机制,有较强针对性和时代性;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旗帜鲜明、观点正确;要正确把握继承与发展的关系,以新的认识和新的观点促进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论文的推荐报送。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论文推荐报送工作,要在组织撰写和广泛征集的基础上,认真把关,遴选优秀论文,向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报送。每个二级党组织至少推荐报送1篇论文,多者不限。
3、报送要求。论文要逻辑严谨,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可读性,篇幅5000字左右,一式5份,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nepuzzb@126.com。请党务秘书于2012年2月21日下午4:30分前将论文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514室。联系电话:6503882,联系人:徐广洲。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组织部
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