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中层领导干部年度及届满考核动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1-10-25点击数:

10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晓龙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年度及届满考核动员大会。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国有宣读了《2011年东北石油大学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及届满考核实施方案》,并就文件中的重点地方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会上还下发了常委会讨论通过的《东北石油大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与任期届满考核办法(试行)》、《东北石油大学处科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杨晓龙在会上指出,这次考核工作是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意见》和《东北石油大学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的要求进行的。既是一次例行的年度考核,也是根据中组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任职状况进行的一次届满考核。本次考核较以往有以下五个特点:一是考核的政策依据更加充分;二是考核更加注重群众公论;三是增加了重点工作考核评价;四是考核与任用紧密挂钩;五是操作程序和组织更加严密。杨晓龙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干部考核工作对于加强我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为确保这次中层领导干部年度及届满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杨晓龙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开展工作,确保参会人数和时间安排;第二,参加考核的干部要按要求做好述职述廉汇报;第三,全校各级领导和参加测评的教职员工要出于公心,客观公正评价干部,营造健康的考核氛围;第四,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广泛的学习和宣传,及时把《东北石油大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与任期届满考核办法(试行)》、《东北石油大学处科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向教职员工进行传达,确保考核工作在群众的知情和监督下进行。

杨晓龙特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遵守党的纪律,切实把言行统一到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的要求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考核和任用工作环境。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