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8-10-30点击数:

根据2018年9月4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人员成立评审小组并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党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讨论,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申报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课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最终确定6项重点研究课题和20项一般研究课题。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申报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课题需要严格按照《东北石油大学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工作实施办法》进行统一管理,承担课题研究的基层党组织要注意项目的资料管理,专人负责。项目研究时间进度需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的时间节点进行研究推进。

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根据各二级党组织申报项目结题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并适时对开展研究进展较好的课题予以表彰,对应付了事、名不副实的课题予以取消。希课学校承担相关课题研究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研究工作,按期完成课题研究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结题。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10月30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