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干部网络教育培训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9-05-06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干部网络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网络学习培训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度起止时间

201931——20191231

二、参学人员范围

校管副处级以上干部。其中年满58周岁(196131日以前出生)人员学分不做硬性要求。

三、学习安排

1学习方式。网络学习以自学为主,同时将采取专题培训、网上答题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参学学员通过登录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网址:https://www.hljgbjy.org.cn)或下载龙江干部教育APP进入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2学习要求。网络课程分一类课程和二类课程,一类课程为必学课程,二类课程为选学课程。每名学员在线学习年度累计不少于50学分,其中一类课程不少于20学分

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对参学单位和每名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实时累计,在学习平台主页面的单位排行和个人排行中进行实时更新显示,分年度进行数据存档,作为干部参加教育培训的基本依据。每年度学习结束对参加学习单位的参学人数、参学率、合格率和组织管理等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对弄虚作假等行为,经查实取消学分并在全省通报。

四、具体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好学习动员,明确任务,提出要求,严明纪律,全面完成年度学习任务。

2加强工作联络。各二级党组织党务秘书老师为本单位联络员,负责本单位学员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单位领导干部学习学分情况进行统计,结果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如有疑问,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