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6-05-13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后续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了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第四季度、2016年第一季度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6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38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先后邀请八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授课,精心设计了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指导思想”共产党员的条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 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章程”八个专题,积极采用讲授式、案例式等方法,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班级管理上,组织部严考勤,抓纪律,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保证了学员的学习质量。

  预备党员培训中,副处级党委组织员王天凤以《怎样过好预备期》为题作了专题讲座。王天凤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围绕学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要求及成长实际,以“确立预备期是党章的一项重要规定”,“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问题”,“预备党员怎样过好预备期”,“预备党员的转正及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为题,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通过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的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在学习和服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组织部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